昼颜(开学暂退)

更文?是什么东西啊?【乐呵】

all叶 哥不想穿越……(04)

*幼儿园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.

“笑笑,一叶,你们怎么出来的?”君莫笑把叶修带到了一个训练场门口后放了下来,叶修刚落地便向君莫笑和一叶之秋问道。顺便看了眼训练场牌子——兴欣训练场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当时正打怪打得爽,一道白光闪过,再次醒来就到这了”君莫笑也不隐瞒,如实告诉了叶修。

“Maste,其实不止我们两个来到这边。”一叶之秋落地后,看了看周围的任何事物,“Maste,兴欣是喜欢将网吧训练场建在大网吧大宗门对面?”

叶修闻言看向兴欣对面——嘉世宗门

这个世界有这几大宗门:嘉世,轮回,微草,蓝雨,霸图,呼啸,义斩,皇风,百花。

叶修无奈地笑了一下:“哥也不知道老板娘的用意是什么,但可能是因为赚钱吧。”

叶修把目光看回了兴欣牌子,上前推门而入,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也快步跟上了叶修。看似正经,如果无视他们两之间的电石火光的话。

“Maste是我的,你应该去找孙翔。他才是你的Master。”君莫笑说着愤怒的话,用的却不是愤怒的语气,反倒有点像叶修那独特的懒懒散散的语气,听得一叶之秋是非常愤怒。

“孙翔才不是我的Maste,在我心中,我的Master只有叶修,也只能是叶修。”一叶之秋回嘴道。

“他是我的。”

“我的!”

“既然你说叶修是你的,那在他最困难被赶出嘉世的时候,陪伴他的不是你,是我。也只是我陪伴着他重建战队杀回职业圈。”君莫笑一针见血。

“我……”

是啊,当初叶修被赶出嘉世的时候,只能看着他离开,想抓住却怎么也抓不住。那种感觉真的让人难受,我不想在有那种感觉了。不过既然现在我能触碰到他,那我一定要守护他,所有伤害他的人都得付出代价。他值得最好的,我的Maste。

一叶之秋在心中下定决心,今后一定要誓死守护好叶修。

至于刚进来的叶修便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停下了脚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猜猜是谁吧

下章叶修打脸,敬请期待吧!

评论(8)
热度(10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昼颜(开学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