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颜(开学暂退)

更文?是什么东西啊?【乐呵】

all叶 哥不想穿越……(05)

*幼儿园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

那个人也感受到了一束目光看着他,本以为又是什么迷弟迷妹们。正想转头笑一下后,赶紧跑。

当他看到那束目光的主人后,先是愣了一下,回过神来后一边笑着招手,一边朝叶修走去。

叶修见那人走过来后,轻笑了一声。没想到在竟然能在这见到他,看这样子,可能也是穿越过来的。不过……他不应该在皇风吗?

那人渐渐靠近。到了叶修面前时,抬起了一只手伸到叶修面前,笑着:“你好啊。”随即想了一下又开口,“叶秋,不,叶修。”

叶修听到后也笑了一下,伸手回握:“吕队也来了的话,那明宇也来了吧。”

叶修刚说完就见吕良脸变得有点黑……

好啊,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,还叫得这么亲切。虽然吕良现在很想打人,但他忍住了:“嗯郭明宇也来了。现在他在那间训练室。”

“哦,那除了你们,还有谁来吗?”

“嗯……有一个橙色头发的女孩……好像叫,哦,叫苏沐橙。然后还有一点我很奇怪……”吕良努力想了一下,“就算在不同位面的世界,你也好歹应该是嘉世宗门的弟子吧。可现在外面都是你的……流言”吕良后面的流言两字很小声,他挺希望那不是流言,这样他也可以与叶修更进一步了。

“沐橙也来了啊。”叶修望向后面,穿过一叶之秋,君莫笑和兴欣训练场大门望着对面的嘉世宗,“那你们来这里了多久了?”

“我和郭明宇是来了一个星期了,至于苏沐橙……我就不清楚。”

“那吕队,可否与哥讲解一下你知道的情况。”

“当然……”

于是叶修在吕良的口中了解到,吕良现在是皇风宗门宗主的亲传弟子,灵力到达了结丹后期,灵根是上品冰系和极品雷系;郭明宇现在是皇风宗门长老的亲传弟子,灵力到达了结丹初期,灵根是上品火系;而苏沐橙是嘉世宗门长老的亲传弟子,灵力到达了元婴初期,灵根是极品土系和上品火系;至于嘉世宗门宗主的亲传弟子,灵力到达了元婴后期,灵根是极品火系和极品雷系。

“他好像是苏沐橙的哥哥,叫……哦,苏沐秋。”

“沐秋?!”叶修更是努力盯着嘉世宗门,好像生怕嘉世宗门跑掉一样。

“……是的。”

果然啊,不管在什么地方他都很强。叶修笑了一下:“一叶,笑笑。走,去见你们爹。”

“啊?哦。”两人,呸,两张账号卡同时回答。

“吕队,帮哥带句话给明宇。”叶修转身边走边说,“跟明宇说,哥来找他还钱了。”说完便罕见的带着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跑向了嘉世宗门。

吕良风中凌乱……

“咦?叶修叫我带哪句话来着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我了吗?

下章下章伞哥出现

本来是这章想写伞哥与叶修的,最后想了想算了还是写吕良吧

评论(9)
热度(10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昼颜(开学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