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颜(开学暂退)

更文?是什么东西啊?【乐呵】

all叶 哥不想穿越……(06)

*幼儿园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.

嘉世宗门

叶修站在门口仰望着大楼,嗯,看来这是科学修真时代。大楼,小店,甚至有更高科技的设备。但叶修对这些一切淡漠。他现在只想见见苏氏兄妹,哪怕那两人不是以他那个世界来的。

上天,呸,应该是主系统也好像知到了叶修暂时唯一的,迫切的心事,真接让他在嘉世宗门门口遇见苏氏兄妹。

当时苏沐秋和苏沐橙不知聊什么聊得特别开心。直到苏沐橙先看到了叶修……

苏沐橙愣了一下,眼睛里包含着惊讶。手也捂着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。

苏沐秋见自家妹妹的失态,也就顺着苏沐橙的视线向后方看去。见到令自家妹妹惊讶的人后,眼角湿润了,而那人见到苏沐秋也是同样的。

“……阿修,是你吧……”苏沐秋小心翼翼的问眼前的人,目不转睛又害怕地盯着叶修的嘴巴,他怕,他怕叶修说一句,不,你认错人了。

“……叶修哥……”苏沐橙也很小心翼翼,声音颤抖地问着眼前人,“第十赛季冠军是?”

“兴欣。”叶修回过神来,回答了苏沐橙的说。

“叶修哥!”苏沐橙声音带上了点哭腔,跑过了苏沐秋,直扑向叶修,在叶修怀里埋着头,“你怎么才来!我都等你一个月了。”

“阿修,你可算来了。你再不来的话,流言蜚语都不知会传成什么样。”苏沐秋也走了过来。

“沐秋……”叶修看着苏沐秋,缓缓开口。

“嗯?”苏沐秋也看着叶修,叶修眼睛很漂亮,里面仿佛有着星辰,现在这眼睛里全都映着他。

气氛开始变得有些甜蜜,像两个分别以久的恋人现在在用眼睛无声叙旧,直到……

“你是人是鬼?”

“……”

空气突然安静……

数十秒后,苏沐橙实在憋不住了,笑了出来。

“噗,叶修哥,哥哥是鬼呢。”苏沐橙带点笑腔的附和着,“还是厉鬼呢。”

“原来如此。”听到苏沐橙说完后,叶修立马抱住苏沐橙,“沐橙啊,等会一起跑。”

“……靠!”又过了一会,苏沐秋反应了过来,“厉鬼是吧!阿修,你站住!我让你看看什么是厉鬼!”

三个人,两个男孩打闹着,一个女孩在旁边笑着

多好啊,时间又像回到那些年……

嗯?至于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嘛……

他俩暂时达成和平协议,正在商讨如何弑父上位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秋:哥!那真不是我,你回来吧!

一叶之秋:君莫笑,这样如何?

君莫笑:太明显了,要暗杀。

苏沐秋:为何感觉后背一凉……

评论(15)
热度(15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昼颜(开学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