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颜(开学暂退)

更文?是什么东西啊?【乐呵】

【all叶】全联盟今天后悔了吗?

*感谢@欣蝶雨梦 大大提供素材

*玛丽苏预警,全联盟追修火葬场系列

*幼儿园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能救救他吗?”一个黄色头发的阿飘怀里抱着昏迷不醒,有着粟黑色头发的阿飘对着眼前的荣耀女神乞求着,“如果你能救他,可以救救他吗?”

荣耀女神也伤心地看着眼前两阿飘,估测了一下自己还有的神力后开口:“沐秋,你别担心……我能救修宝,我也可以救他。”

苏沐秋两眼发光,激动地说:“荣耀,谢谢你!”

“不仅如此,我还能复活你。”

“真的吗?!”

“嗯,你先带修宝去休息室,待我准备好后便可以了。”

“谢谢你,荣耀……”说完,苏沐秋抱着叶修飘向大殿的侧卧,眼中满是希翼。

荣耀女神看着他们远去,小声喃喃道:“怎么会这样呢……玛丽苏太猖狂了……”说着便准备仪式了————第七赛季————

“叶秋!你怎么又欺负菱雪!”孙翔抱着怀里正哭得梨花带雨的女孩对面前的男人吼道,“你就这么恨菱雪吗!”

“翔哥哥,你不要这么说秋哥哥,秋哥哥他没欺负我,他真的没打我……”夏菱雪在孙翔怀中边哭边努力为叶修“辩解”,“是我不好……呜,团队赛的时候,是我,我没与队友配合好,让,呜……让秋哥哥失望的……”

“菱雪,你别为这人辩解!我们都亲眼看到他对你动手了,你这样为她辩解,不值得!”

“叶秋哥……”苏沐橙站在叶修身后,她刚才全部都看到了,明明是夏菱雪自导自演了这一场戏,到头来却……

苏沐橙担忧的看着叶修,后者却一脸无所谓

苏沐橙愤愤地看着对面的夏菱雪,自从这个夏菱雪来到嘉世后,哪怕她训练故意出错,说她一句,哪怕只说了一句,她眼泪就直接从眼眶中掉了下来,让人觉得她受了天大的委屈,而她总针对着叶修,很怕队内队员与队长不合,队员消极训练,团队赛也因为她原本的计划全乱了。而陶轩他们却将这一切的错误全归于叶修。

夏菱雪在外界眼中是一届荣耀女神,叶修也因为她在外界眼中是荣耀联盟的一大污点。还好叶修从没在外界露过脸,否则现在的叶修走出去可以算是一路鸡蛋矿泉水。

而这一切,全是眼前这女人,叶修本应该享受世界的温柔,都是她!

叶修察觉到身边的苏沐橙情绪有点不对,安慰般拍了拍沐橙的肩膀。

“没事的,走吧。”

“……叶秋哥……嗯……”

几分钟后,众人簇拥着夏菱雪进了训练室,看到叶修后,众人眼中都闪过一丝厌恶,毕竟他们还要在夏菱雪面前保持形象。

“叶秋,经理叫你去会议室!”

“叶秋哥……”苏沐橙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

“没事的。”叶修也差不多猜到了

“叶秋哥,我陪你去吧”

“嗯,走吧。”

【未完待续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@欣蝶雨梦 写的不是很好,望喜欢

*加了点自己的一些私设

评论(21)
热度(1333)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昼颜(开学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